close

(未設定內容)

這次上的電子商務美工課程,這個課程我之前有裝軟體和買書來學,也有裝網頁的軟體,一開始很精進學之後又退轉:所以,現在又接觸想要好好學習,這一週學習是利用網路來學習,剛接觸這樣網路學習課程感覺很有新鮮感;這樣學習也很方便,還有物聯網概論,先說雲端Google,可搜尋Gmail,Gogle+Blogger,picasa,Google文字,雲端網路課程對於生活上非常方便,也有一些免費可下載,可以環遊世界,也可以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或步行,搜尋所要的商家如搜尋名勝古蹟和當地小吃等,以前都是跟奇摩的網站森森百貨、momo、東森購買,到了過完年換網站我就跟Google申請帳號,現在的我都不出們買東西都上Google的網站跟pchome、生活市集、生鮮市集買需要東西和幫妹妹訂貨,也可用Gmail來收發郵件,都可用於日常生活,都非常便利,這二週有上網路上的Outlook有郵件、行事曆、人員、oneDive、工作、wordExcelpower pointOneNoteswayDocs.comofflceBingMsN等課程和在Google建立文件和電子信箱、Blogger建立部落格、facebook建立群組、Outlook建立信箱、skype建立電子信箱、Microsoft建立電子信箱這些都非常方便。

在網路Outlook裡的Excel有學到公式頭就痛,因為需要理解能力,這方面我沒有一直處在無法理解中,我對金錢是用Excel打種類每個月都固定花費,用在非常需要方面,其他課程還好點,還有設立痞客邦部落格,自己也有在中華電信建立部落格快十年,奇摩也有建立但是在100年奇摩部落格就停止使用,所以部落格不會陌生,在痞客邦部落格也用很多佛樂和心靈影片和文章與大家分享,覺得很快樂。

還有上物聯網的概論,科技進步,在目前現實生活中,物聯網的應用尚未普及,但已有許多近似物聯網的科技融入生活中,這些科技無論從定義上或者應用層面而言,所以物聯網的科技將是未來發展的趨勢。

這是我這二週的心得報告。

 

學員:許雅雯

日期:105、5、28

arrow
arrow

    師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